moonyue

失联了,不更了,谈恋爱去了

【星陈】暂时标记(拾八警告)

/八十抽坠机一时脑热产物,只是图一时爽快而已不要在乎逻辑

/abo,女a有yj,拾八警告
评论区看车
微博名 清仪y

1.

  星熊拿起桌上放着的平板,上面写着今天将要到来的,自己的上司兼搭档的资料,在人种那很明显的写着alpha。

  她其实已经在别人口中听说过这位的消息了,据说是炎国贵族,性格又刚强。大约又是个难相处的alpha了。

  她在黑帮做打手的时候,有不少alpha尝试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压倒星熊,但无一不被她的凶悍压制了回去,之后其他人也都不敢再这样了。

 

  不过多时,一位穿着干练警服的警官就走到了门口。

  和照片里一样,她看起来格外严肃,明明个子还没有自己高,但从踏进来的第一刻,就让星熊有些对她敬畏。

  “你好,陈长官,我是您接下来的搭档星熊,请多关照。”

  “你好,接下来的日子也请你多关照。”

  陈向星熊伸手,两人目光对视了一下,星熊眨了眨眼,笑着和她握了一下。

2.

  大概过了有半个月,星熊和她的新搭档陈执行了三四次任务,她大概也能摸透自己这位搭档的习惯了。

  也不能说是习惯,只是她那极为强悍的行动力,以及仿佛不会疲劳的工作时间,让星熊佩服。

  她也没有像警署里其他人曾经对待星熊一样,难得的空闲时间,也会和星熊聊一聊龙门的一些事情,两人是搭档,但更像是朋友。

  陈没有想象中的难以接触,这让星熊有些欣慰,虽然偶尔会加班,但陈总是陪自己做完最后的工作再离开,真的是十分尽职尽责的一个人了。

  不过有一点总让星熊好奇,陈似乎像beta一样对信息素麻木,星熊有好几次碰到一些发情的omega求助。整个警署里都飘散着会令alpha脸红的味道,但陈却无动于衷,并且总是能把这种事处理的很好。

  她虽然有些好奇,想问问陈是不是总随身带着alpha的抑制剂,但这种事情也太尴尬了,问了也没有意义。她索性把陈当成了一位beta看待,一位十分强悍的beta。

3.

  “老陈,你今天喷了香水吗?”

  “你这是什么话?”

  陈拿起桌上的文件顿了顿,装进文件袋中,绕线盖戳密封,随后用一种质疑的眼神看着星熊。

  星熊连忙摆手解释道:

“因为你身上很难得有其他味道嘛,不是偶尔你路过含笑树染上的苹果香,也不是你洗发水的那种味道,而是一种淡淡的木香调。你也不像是喷香水的人,我就好奇多问了一句而已,别介意。”

  陈把文件袋塞到她手上,指了指左边的一排档案,“帮我把它放到A7三列四位里。”

  星熊转身走了过去,她回头偷偷瞄了一眼身后的陈,似乎正皱着眉在嗅着味道。

果然有问题啊。星熊心里感叹了一句,拉开档案柜,迅速找到了那个格子将档案放了回去。

4.

  “老陈,今天局里难得休息,处理完这些我们就去吃个饭吧。”

 

  “行,你等我一下,我去汇报一下就走。”

  星熊换好便装,坐在椅子上等陈来找自己,不经意间看到她原来经常上锁的柜子今天漏了一条缝。

  她刚有点想凑过去看,陈就推门进来了,吓得她一哆嗦收回了手。

  “行了,我去换衣服。”

  “嗯,不急。”

  陈走到后面的更衣间里,星熊放弃了拉开那个抽屉,偷窥隐私的事情实在不太好。

 

  两人没有去什么高档餐厅,只是找了个茶楼随便吃点。

  席间,陈突然问起了星对未来伴侣的想法,星熊思考片刻,回答道:“我希望我的伴侣是一位平行端正的人,无论她是什么人种,我都愿意守护她。”

  陈拿起旁边的杯子,将杯里的水一饮而尽。

  “其实今天答应你出来,我是有事想私底下和你商量。”

  “什么?”

  “你应该注意到了吧,上个月的这个时候。”

  星熊一下就回想起上个月档案室里的味道,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  “我……其实是omega。”

  “嗯…啊?我以为你只是喷了香水?老陈你居然是……”星熊心里虽然有点准备,但是奈何从自己上司口中说出来实在太震撼。

  “哪有味道这么独特的香水。”

  “可你那信息素的味道也太淡了吧,你是吃了什么药吗?”

  “是,但是你上次闻到味道了,说明药物开始有些失效了。”

  星熊拿起一边的功夫杯把两个人的杯子倒满,然后按下铃让服务生把桌子收拾了。

  “所以,你就只想跟我说这个?你知道我克制力很强的,我不会随便散发信息素影响你。”

  “是的,就是因为你不会随便散发信息素,我才可以把这件事告诉你。”陈有点尴尬的又喝了一口茶,随后降低声音说道:“我希望你能暂时标记我。”

  “你一定是在开玩笑。”星熊皱起眉头来看着陈,“这可不是儿戏,老陈你可要想清楚,我的身份和你不同。”

  “有什么不同?星熊督查不会连暂时标记一个omega也不会吧。”

    陈盯着星熊的眼睛,这是两人第几次对视呢,星熊记不清楚了,过去的对视很多次都是在战斗中,同一时间想到同一点上的心有灵犀。但这次对视中,她再次嗅到陈之前身上的淡淡木香,那种隐隐约约却让人心动的味道。

  “啧,陈sir你真的要这样吗?”

  “只有这几日,不行吗?等结束了我们照样还可以保持原来的关系,我相信你会帮我的。”

  星熊绕过桌子走到陈的身边,俯下身子凑到她的脖颈边,深吸一口气,最后缓缓说道:“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(48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