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yue

失联了,不更了,谈恋爱去了

【味音痴】给他的承诺

您可要去伦敦那座古典与现代碰撞的城市?

玫瑰 高楼 Floris

代我向那边的一位绅士问好

他曾是我的哥哥,抱歉我曾经的莽撞

请他再帮我泡一壶红茶

我将在在不久后赴邀与他共享悠闲午后


您可要路过充满甜美气息的泰晤士河岸?

茶叶 伦敦塔 Scarborough

那么,请您来到我的婚礼

他现在是我的爱人

请您带上一台照相机,定格他永恒的爱情

我会用无数个漫长的岁月与他相拥入眠

至死不离

【给双生的贺诗,短了点。他要和他CP结婚了,和他混了一年多了,祝99】(我也要结婚为毛我没贺礼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