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yue

失联了,不更了,谈恋爱去了

【黑鹫视角】

 我的主人是一代英雄,是高傲的王。

 我是翱翔九天的黑鹫,站立在他的肩头,望向远方鲜血的赤红。

 他是我眼中的神明,我听从他的指挥。

 他在这个未知的世界里兜兜转转,续写着属于他的荣耀。

 在颠倒的黑白,随风而散的硝烟里,

 他的旗帜指引着我飞去的方向。

 他的军队高举着胜利的旗帜,他的信徒吟唱着不朽的传奇。

 他的剑指向未知的明天,他的眼睛里涌动的是不灭的信仰。

 他指挥过骁勇善战的军队,他传授过艰涩难懂的知识。

 即便他最后消失在夜色之中,

 即使他的故事无人传唱,

 即使我的身躯只剩躯壳,

 即使这个灵魂葬于墓地。

 我一样会将双翼化为利刃,为我的主人开辟一条通向胜利的道路。

 我一样会在黑羽暗藏锐甲,为我的王顶起一方勇敢坚韧的天空。 

 我的一切都将交给您,吾主不死不灭不败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