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yue

失联了,不更了,谈恋爱去了

【米白】给未出世的孩子

【此文献给我最爱的CP】

《给未出世的你的信》

亲爱的“你”:
在跨年深夜里给亲爱的你写这封信,
当我知道我的身体里多了一个你时,我差点哭出来。
当时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你父亲说这个消息,我怕他一时冲动伤害到你,毕竟你还那么小,而你的父亲……咳,他是个还未完全成熟的孩子。
亲爱的,你的母亲和你的父亲的相爱是场奇迹。原因是你的舅舅和你的父亲是对宿敌,而且你的母亲我当初曾那么想和你舅舅结婚。
别惊讶的踢我好吗?我承认这有点荒唐,但现实就是如此。
但回到家,看到你父亲,我还是和他说了你的存在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那么兴奋却又不敢太过张狂放肆的样子,比当时我答应他的求婚时还要兴奋。
扯远了些呢,成为你的母亲,是我这辈子除了追哥哥以外干过的最不后悔的事。
当我隔着高高隆起的小腹,抚摸着你的时候,我很幸福,因为我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,母亲。虽然前三个月孕早期的时候,我曾经吐到天昏地暗。孕晚期的时候,我被迫只能侧卧,甚至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。
那时候你父亲总是贴心的照顾着我,照顾着我肚子里的你。我吐的难受吃不下饭,他陪着我不吃任何东西。要知道你父亲从前基本上每天都会吃上很多很多东西的。
我很爱你父亲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简直是个奇迹。
当初的我,为了找哥哥结婚,撬得了窗,破得了门,放得下冰冷,使得了柔情,上得了哥哥的床,吓得了你爹的胆。基本上为了哥哥我可以做一切。
但也许是我的理性过于敏感,它告诉我,我和哥哥是不可能的,禁忌的爱情是没有结果的。但我想至少这么做过,就不会留下遗憾。所以,亲爱的你见到你爱的人一定去追,别怕,你可是北方的玫瑰和美洲的雄鹰的孩子。
躺在藤椅上,感受着你拳打脚踢的胎动的时候,就像梦一样,你在我肚子里十个月,却在我心里一辈子。
真的,像一个梦一样,我爱上了你父亲,我嫁给了他,我怀上了孩子。
亲爱的,我连你的性别都不知道呢。此时的我多么希望你是个男孩,这样,你就可以跟着你舅舅去感受在阳光下的向日葵温暖人心的味道。但你父亲听完我那一袭话后对我说:“我多么希望我们的孩子像你一样美丽,而且最好是双胞胎。”
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:“这样hero就可以左右手各抱一个秀给你哥看了。”我狠狠的戳了他一下,但又觉得这么做肯定会很有趣。一男一女两个小天使,哥哥和姐姐以及朋友们,他们也会为我而高兴的吧。
记得结婚的时候,我自然的挽着哥哥的手,问他:“哥哥,你会后悔吗?”不出我所料,他用我最喜欢的笑容回答了我的话,证明了他一点都不后悔把我嫁出去。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是当他把我的手交给你爹的时候,他笑着说:“虽然很感谢阿尔弗你把我妹妹娶走了,但是你要是敢不对她好,露西亚就用水管打断你的腿哦。”
夜短情深,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事情来不及和你讲,亲爱的,我带着兴奋和紧张的盼望着你来到我和你父亲的世界,来听一听我和你父亲那些事情。 晚安,我的孩子。
你的母亲:娜塔莎·阿尔洛夫斯卡娅 【米白高亮撒糖】

评论(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