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yue

失联了,不更了,谈恋爱去了

【脑洞之作】猫

猫是人类驯化了10000年也不改本性的动物。
它很乖巧,会老老实实的呆在人的身边。人和它的关系很好,会养着它,也会宠着它,当然,猫其实是看不上人类的。这句话 不是说人类的地位低,而是说猫的气质是人类比不上的。
猫的天性就是慵懒与高贵,它们有能力去反超人类,但是因为它们想要人类的爱抚,所以它们选择收起自己的脾气,安静的,同时也高傲的活在人的中间。
猫之所以难以驯服,是因为人类把驯服狗的方法用在了猫身上。猫如果真的狠下心离开人类,就绝不会再求于人类。而狗不同,这种生物他记住了'家',所谓的'主人'以及所谓的'爱'。猫和狗最大的不同就是眼睛,血统纯正的猫眼睛里的光和狗是完全不同的。
猫这种生物是很懒的,但是当它们的城府深了,那种懒惰就成了最好的保护墙,以至于让人看不透它的外表。
看着那些流浪狗吧,白天居然还在外面流浪。就算作为流浪猫,它们宁愿在夜晚出没也不愿意在白天露面。
因为它们喜欢夜晚的宁静,当人和狗都安静的时候,就是猫的秀场,它们不喜欢于其同流合污,只想要属于自己的一片星空与一块净土。安安分分的过着自认为幸福的日子。
不要招惹猫,它们的爪子不是吃素的,不要小瞧猫,它们的心境是人与狗永远学不会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